Thursday, March 10, 2011

我敬爱的她













前天我才知道..这个消息..
我妈妈生病了...
她为了不要让我担心..
在我们面前都讲,没事..

可是..她那一天因为血压太高...进了医院..
就是那一天..我心血来潮的打电话给她..跟她聊天..
可是都没人接..
不久.我姐姐才打回来跟我说..
妈妈因为血压过高.晕倒了..进了院..

那一刹哪...我的眼泪不停的流..
我的大喊..也该不住我的心痛..
我真得很怕..
我不想失去它们..
他们都是我最爱的亲人..

姐姐让我跟妈妈讲话.
可是我一听到,我妈的声音..我忍不住哭了..
妈妈说不要哭..叫我别担心..
你都生病了怎样叫我不担心呢?
我还没让你享福..
还没带你到处旅游..
你要快快好起来..
我还要吃你住的饭菜..
我想念你的汤..
我喜欢跟你讲电话..
我下个月,就快回了啊..我要看到你健健康康的..

对不起.. 那时候我不是特地让你听到我的哭声..我真的太担心了...
我的家人瞒住我因为不想我担心..
我是你们的一分子啊...
他们要我专心读书..
我已经长大了啊..
不用操心..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样无知..

妈啊~我好像跟你闲聊..
你要多多休息..
快点好起来..

我爱你.. 我的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